搞事情的萤华·守星者迷妹

任何东西都有可能会删
无论满不满意

头像都是团子画的
团子她最好了!

这里萤/萤华
是一个团子吹
也是一个时花吹
(绝对不是因为名字里有花才是吹的)
比如同样是个啾吹
还是个猫草吹( ͡° ͜ʖ ͡°)✧
对对对还同为彼方吹
当然玖也超级好!

反正无论叫什么都好
(小声:让叫萤其实是因为懒得打字)
反正以后都请多多指教喽


守星者最好了!



啊这个号以后自己都认不出来
这绝对不是我的号(坚定)

【冲田组/小剧场】我希望你能实话实说

*ooc
*校园pa
*文笔诡异哈哈哈哈哈哈(停下)
*话废,而且是全篇
***清光最后那句不是骂人!是一时激动的产物!(跟我一样x)

――sa,这边开始了哦(向下箭头)

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走在放学的路上
加州清光走在前面,大和守安定在后面
两个人都沉默地想着各自的心事

加州清光一直都很喜欢大和守安定
大和守安定是他的...青梅竹马的那种存在

从小到大,或多或少的也培养出了感情
不过加州清光是非常喜欢大和守安定
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的那种喜欢
不止是天天都想看到的那种喜欢
是想要结婚的那种喜欢

『他真的好可爱哦,不愧是我喜欢这么多年的人』
加州清光小心翼翼地瞄向后面的大和守安定
轻轻飘动的发丝,眼角的泪痣,还有隐隐约约能看到一点的眸子
『安定真的好可爱哦~....不对我怎么像个痴汉一样』

加州清光自顾自地笑了起来,嘴角微扬,步调也轻快起来,小辫子一甩一甩的

是非常开心呢

就这样蹦哒走了几步,加州清光就突然被拽住了

“呐,清光....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“嗯...?问啊,别磨磨唧唧的,多不干脆。”

加州清光的语调有些轻挑,让人感觉他在开玩笑

“...清光!”

大和守安定突然严肃起来,直接把加州清光拽愣住了

“清光,我要问你个问题,我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。”

‘guwu’

是加州清光紧张得咽口水的声音

“...问吧。”

大和守安定深吸一口气




“是不是你吃了我的团子?”(略带肯定)
“滚!!!!!!!”

――――――到这里结束啦~

是考试时脑子一抽的产物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