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事情的萤华·守星者迷妹

任何东西都有可能会删
无论满不满意

头像都是团子画的
团子她最好了!

这里萤/萤华
是一个团子吹
也是一个时花吹
(绝对不是因为名字里有花才是吹的)
比如同样是个啾吹
还是个猫草吹( ͡° ͜ʖ ͡°)✧
对对对还同为彼方吹
当然玖也超级好!

反正无论叫什么都好
(小声:让叫萤其实是因为懒得打字)
反正以后都请多多指教喽


守星者最好了!



啊这个号以后自己都认不出来
这绝对不是我的号(坚定)

总司,生日快乐!
要一直快乐下去哦!
大家都陪在你身边呢
有清光光和大家,就不会寂寞了吧
我相信是这样的!(?
安定会怎么想呢?把我首落死23333

啊啊啊啊啊时间来不及了我只好简简单单上色啊!我再也不高估自己了!
有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串进去请不要在意x
有一大佬文手帮码的剧情
如下↓
加州清光辞别了如今的主人,花费了几天时间到达了京都,集市上人来人往,他在京都茫然了许久,最终凭着仅剩不多的记忆找到了新选组的现居,屋里聚了许多人,冲田君身着洁白如霜的和衣,肩头披着新选组的羽织,面带那如沐春风的微笑接待客人,加州清光看得呆了,冲田君的腰间别了两振刀,他和安定,大大小小的桌上摆着菜肴和那人最爱吃的金平糖,“好久没看见冲田君吃金平糖了啊…”加州清光整理了衣装,风吹着昙花摆动,屋里笑声不断,加州清光暂时忘了池田屋,忘了自己残碎的刀尖,也忘了冲田君的泪光。
喧闹的屋子又添了一人,但也无妨。
“你好,冲田总司先生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