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事情的萤华·守星者迷妹

任何东西都有可能会删
无论满不满意

头像都是团子画的
团子她最好了!

这里萤/萤华
是一个团子吹
也是一个时花吹
(绝对不是因为名字里有花才是吹的)
比如同样是个啾吹
还是个猫草吹( ͡° ͜ʖ ͡°)✧
对对对还同为彼方吹
当然玖也超级好!

反正无论叫什么都好
(小声:让叫萤其实是因为懒得打字)
反正以后都请多多指教喽


守星者最好了!



啊这个号以后自己都认不出来
这绝对不是我的号(坚定)

就任一周年!

一周年的事搞得很开心!(咳
瞎扯成分多

十天前,本丸了就多了个牌子,一直挂在本丸的屋檐上,由于婶婶我一直眼瞎看不见并且忙着在e3风里来雨里去地打拼接回来某华丽的小破孩,忙到昨天才得以好好看看本丸。
『离就任一周年还有一天!』
牌子上是这么写的
(一秒呆掉)
表面上:?嗯嗯嗯我一周年了???
内心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熬了一年了hhhhhhhhhhhhhhhhhh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了先把上面无知的自己打死,好好看一下本丸吧。
本丸经过了一年的风吹日晒,居然没有多大损坏,不得不令我惊讶
时政的材料真好!
咳咳上面那句当我没说
正当我像本丸内部走的时候,一只小手扯住了我的衣角
“主!华丽地出发吧!”
sada酱你个小疯子能不能让婶婶省点心啊
不过既然说sada酱要求的话还是去吧
这家伙估计是看着来了一个星期的他二哥毕业了而他自己才27级而着急吧
“走走!一秒也不要耽误!退退堀哥萤总物吉还有不动,一起一起!”
叫上我那可靠的第一部队,安排好清光和hsb两人的近侍工作告诫好不要打架 不要互撕 不要叫帮手 咪酱在做饭 安定在看新撰组异闻录不要打扰他们以后来到了e3...
我错了我再也不越级打城管了....
非常悲伤的在母上大人的凝视下离开了本丸

今天
一进本丸就被所有人重重包围(?)挤得有点喘不上气
“主/大将/主君,恭喜就任一周年!!!”
“就任一周年了,也该知道谁才是一等一的刀了吧?”初始刀清光第一个开口
“当然!是清光和大家!”
【清光石化炸裂安定扶喊冷静x】
“诶...那个。就任一周年,辛苦了。我,我也会为了不输给主人而努力的。”
“好的!退退不会输给我的!退退最努力了!”(笑成花
清光:区别对待啊喂....
安定:冷静冷静 算了算了
“咔咔咔咔咔咔!”
“咔皇!我也一周年了!怎么样,修行没有白费吧?”
“咔咔咔,主已经成为合格的审神者了呢咔咔咔!”
还有很多,很多,所有人都送来了祝福,期待,每个人的话我都牢记在心。
“大家!往这边看!”我踩在本丸的桌子上,才勉强使自己高出一截
我放大声音喊了出来
〖你们,都是世界的珍宝!〗

天天天天好鬼畜啊笑地停不住
好多废话q

评论(8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