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事情的萤华·守星者迷妹

任何东西都有可能会删
无论满不满意

头像都是团子画的
团子她最好了!

这里萤/萤华
是一个团子吹
也是一个时花吹
(绝对不是因为名字里有花才是吹的)
比如同样是个啾吹
还是个猫草吹( ͡° ͜ʖ ͡°)✧
对对对还同为彼方吹
当然玖也超级好!

反正无论叫什么都好
(小声:让叫萤其实是因为懒得打字)
反正以后都请多多指教喽


守星者最好了!



啊这个号以后自己都认不出来
这绝对不是我的号(坚定)

乱酱要回来了!
于是给乱酱画了贺图(不
看着三个小时欲哭无泪
地理课摸鱼的结果x
P3的手不是我喜欢画成那样,是我那个喜欢画画的前同桌改的
啊啊啊啊啊不要随便动我的画啊!

我感觉这件事被别的刀知道我会被打死
退:555为什么主只给乱尼画贺图(哭唧唧)明明我才是主的第一振极短(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)
药总:谁叫大将干了什么对不起乱的事.....
后藤:比如【哗——】
退:5突然觉得乱尼好可怜(不哭了)
前田:就算是同体也怀有愧疚啊
——————以上是极短们的聊天
那些未极的刀们.....
平野:毕业以后我等了三次极化还没轮到我....(抽泣x)
今剑:(轻笑)啊啦啦退别哭啦,啊平野也是,我还是初锻刀呢,结果到现在还没到50级....
我我我今剑小天使我对不起你(跪)
小夜子(不:冷静点吧今剑殿,毕竟我是主的第三振短刀,退....五虎殿都极化了,结果我才刚特化(拦住哥哥们)
小夜子我对不起你(哭瞎)
清光光:好了好了我.....我才是初始刀啊!结果半年了我还是没有毕业啊!练90级都没到啊!!!(即将崩溃)

我我我我对不起你们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18)

热度(11)